Thursday, February 7, 2019

开工大吉

今天是己亥年正月初三。大家还沉醉在农历新年的快乐假期中,而我是这么多年来我第一次这么早“开工”。这也是我这近23.5年的打工生涯中的最后一次“开工”。

年初二带老婆回娘家后,也是我第一次自个儿一个人回家准备年初三开工。说也好笑,我太太娘家那儿的亲戚们都感到纳闷,为何今年我那么的来去匆匆。我也没说太多。倒是我和我太太的二妹的老公分享了我即将到来的自由。他也为我感到高兴。

因为是在太太娘家用过晚餐后才乘搭我太太的二妹的老公的顺风车回家,到家时已是晚间八点半了。老实说,一个人的感觉还真不错。家里一片寂静,在无压力的情况下,浇了花,收了早已被炽热的太阳晒干的衣服,上了一阵子的网,便梳洗休息了。今早也没闹钟呼唤我起床,从容不迫的烧水泡咖啡,享受一个人的早餐。

今天是我的打工生涯的最后第三天,感觉是轻松美好。由于工作已交代给接棒人,再加上还是过年期间,办公室的同事大多是友族。也因为没什么突发状况,对我而言,今天的开工就是等下班而已。呵呵!

面对即将到来的自由,我是即期待又有点紧张。凡事都有第一次,我会继续与大家分享我自由后的点滴已供大家参考。请多多支持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Comments